Free Money

Loading...

вторник, 21 ноября 2017 г.

电影“骗子(布鲁克林诈骗)”的情节(故事)是免费的。

只是想警告你,你什么都不懂,因为在这里只有对话没有事件的描述,这是一个谷歌的俄语翻译,所以有输入,虽然如果你有一个大脑,一切都可以理解)))。所有问题给作者邮件lexalox2018@gmail.com。该脚本是免费的,但请联系作者。
名称可以根据电影制作的国家而改变。



丈夫从出差回来,情人爬到下一个阳台,在那里他遇到了一个强盗和他的女朋友。土匪提供玩俄罗斯轮盘赌,意外杀死自己。情人变成女人的衣服,和公寓里的女孩一起逃跑,拿着钱拿着手提箱。但不是那么简单 - 这是骗子.... 

这部电影不难消除,它不需要大量的投资,你可以赚100万美元。
角色
妻子25-45岁
男性30-50岁的
情人30-50岁
民兵25-50岁
土匪(流氓)30-50岁
流氓女孩女孩18-35岁
无家可归者留着胡子30-60年。
一般50-60岁
另外对于拍摄,你需要两个带阳台的公寓(5至10小时)。
民兵(警察)制服。虚拟左轮手枪提议被发送到电子邮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来自布鲁克林的欺诈。
丈夫 - 好吧,打开垃圾...我会杀了他,立即打开混蛋。
情人想爬下床,然后冲进衣柜,妻子把他从衣柜里拉出来,推到阳台上。
妻子 -跳跃者
情人 - 怎么样?
丈夫迅速跑进房子跑到卧室打开阳台门,然后扔在床下,掀开衣柜,跑到孩子们的房间,因为一切都被检查了所有其他房间,没有人。
他悄悄地去了他妻子煮熟的厨房。
-发生了一些事?问妻子。
丈夫 - 是的,以为信用卡丢失。
妻子 - 你有出差吗?
丈夫-aa在最后时刻被取消。
妻子啊啊
丈夫走进坐在沙发上的大厅,笑着打开电视机,却注意到另一个人的手表。
在这个时候,绝对的裸体爱人搬到了下一个阳台。
丈夫离开房间后,妻子从衣柜里拿出情人的衣服,放在垃圾袋里,把它扔出窗外。
一个垃圾袋发现了一个垃圾袋。展开它,他用一张写有密码的纸张从他的外套口袋里拿出信用卡。
无家可归 - 相同的loshok哈哈哈。
情人搬到附近的一个阳台爬进公寓门口,然后一个带着女孩的流氓式男人进入房间门口。
强盗(流氓)是谁?
那女孩耸了耸肩。
匪徒把女孩和情人放在沙发上。
强盗(流氓) -你是谁?
爱人,他几乎咕
着。
强盗 - 是真的吗?
情人 - 是的
强盗(流氓) - 我还没有杀死人大代表。
情人 - 你什么都不想,先生已经回来了,我从阳台爬到你身边,你的女孩在我身上什么也没有。
强盗,你以为我很愚蠢。你是我的权力建立在多年来降低底板。
情人 -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。
强盗所以我相信你,只要出去,用舌头等等等等。
爱人 - 是的,我不是坟墓。
强盗 - 在坟墓上,是的。现在我们玩。我喜欢你俄罗斯轮盘赌?
情人 - 没有
强盗我不这样做,但这是必要的。
拿出左轮手枪,开始计数。一,二,三,四,五,出来兔子走,突然间,一个猎人,vybe-gaet的
  情人podymaet手,你可以质疑?
匪友 - 
你们两个之间我们有什么关系?
强盗 - 你觉得我是个傻逼吗?
情人 - 不,但是有这样的印象。
匪徒自己在胳膊里射。
强盗,什么是Szc?P ... 
他撕下帷幕倒回他的手。
从上方尖叫 - 关掉你的电视,我现在就打电话给警察。
强盗罗斯,我会关闭你。好吧,老实说,我认为三。
情人,也许你不需要?
强盗 - 你需要一个副手。一旦有两三个骗子,五只兔子出来散步...突然间,一个猎人跑了出来,直接在一个兔子射击Piff-puff-oh-oh-oh-Umi-raet-bunny-moi.ha哈哈闭上眼睛。
情人 - 我不会关闭。
强盗 - 这是一个bug子手,你在做我的梦。还是代理 那么,对你来说......我会开枪射击你。射击,但子弹不开火。重复一次两三。
情人 - 你又是从哪里开始的?
强盗 - 这里的爬行动物已经把所有的人都当成了人,而不是不喜欢它。可以,我们正在玩轮盘赌。
在桌子上转动左轮手枪。杜拉被指向窗户。
强盗 - 好吧,我现在该怎么办?
情人 - 这意味着枪口是指向光明,而光线是上帝,上帝说,足够的家伙愚蠢地回家,好吧,我会去吗?
强盗 - 出租车电话?灵车叫做哈哈哈。第二轮。
他再次转动手枪,枪管朝向他。
强盗 - 好吧....在射手?
情人 - 你疯了。
强盗 - 从这些冬天的代表你不会质疑。看着我。
情人紧闭双眼。匪徒射杀并落入房间的角落。

女孩 - 你为什么杀了他?
情人 - 我没有杀他,他用脑袋开了枪。
女孩 - 你在整个公寓打印?
情人 - 什么打印
女孩 - 这里的警察,你会告诉谁是谁拍了什么,打印什么,然后给他的朋友在监狱里,你会解释谁和谁杀了。
情人,它卡住了。
女孩 - 没有去其他女人的妻子。
情人,我不打算,但是它发生了。
女孩接近手提箱显示它。
女孩 - 这是肯定的。
爱人啊...现在该怎么办?
女孩 - 我们可以听莫扎特吗?
情人你在开玩笑,你穿什么衣服。
女孩 - 从他的steanie。
情人 - 你是从尸体上出来的吗?
女孩 - 好的,狮子,我会救你的。
一个情人站在一个女人的衣服,一个女孩抹上他的嘴唇。
这个女孩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,就去了流产的受害者。
情人离开公寓与女孩的女性服装。导致电梯。
一个男人下楼梯。
丈夫 - 联系我们所有人,我有他的照片,你不能活下去。是的,玻璃纸抓取袋,车库里的电锯。
电梯打开,有一个警察。
Militsioner - 那么,女孩是远吗?
蒙特卡罗轮盘赌转弯的女孩。
民兵 - 我会拿哈哈?
女孩 - 当然,每小时100美元。
Militsioner - 一个女朋友?
女孩 - 一个女朋友10。
民兵A作为女朋友打电话?
女孩-Stepa 
民兵-Stepa电话会给我的叔叔一名警察?啊,
女孩她很笨。
民兵 - 是的(惊讶)。好的女孩在工作不能。我跟着你哈哈。
女孩们正在离开。
警察打电话给公寓。
土匪站起来抱着他的脸颊。门铃。土匪打算开门。有一个警察。
民兵 - 邻居抱怨你的噪音......你把自己切入了什么?
Bandit-aga 
Militsioner - 今天这样的一天。
强盗不要告诉我。  
他用手拿着枪把他额头上的汗擦干净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不是结束
字幕
警察看到我这样。
今天的强盗奖将不是瓦西里·彼得罗维奇。
警察叹了口气。
丈夫接近以下。
我的丈夫,我看到一个微弱的,没有倒下。
强盗奖不会。
老婆,我这么害怕他。(第二个选项是Aaaaaa)
强盗 - 没有
强盗在电话上,Lenochka,那么,我们按照旧的计划工作,是的,是的,房子,公寓,汽车,我们把所有的东西....山寨?别墅在哪里?在Penntyuki?那么,别墅也许我们离开了,我们不是动物哈哈哈。
匪徒来到她的丈夫,妻子和民兵手中,每人递一个信封。
强盗 - 好的,下周我们有个部长,请不要迟到工作。
一个醉汉闯入公寓。
土匪尼古拉伊万诺维奇再次为老?
一个无家可归的人正低着头站起来。
匪徒把信封交给无家可归者,这次又会重演。你明白吗?“ 
无家可归的人点了点头,
强盗 - 尼古拉·伊万诺维奇(更加坚持的)尼古拉·伊万诺维奇,
无家可归者给了信用卡,
强盗 - 最后一次,帕德拉
,强盗转向整个团体 - 再见,
待续

情人和强盗的朋友一起,突然想起时钟。
情人钟
女孩 - 什么时钟?
情人 - 我的父亲在屁股里度过了整个战争的时间,把我的东西都忘了,我忘记了这些东西......转身回去。
女孩 - 你是一个疯子,他杀了五个人,最好别惹他。
情人停下来,谁是疯子?
女孩 - 好 - 他是
情人 - 好吧,这很清楚。
过了流氓的公寓,情人听到了笑声。他进入半开着的门。
情人进入房间。尸体在哪里?
Militsioner - 他回家了。
好吧,一如既往的清楚。倒一杯伏特加和饮料,嗅一下假发。
看着她丈夫的时钟撕下了他们。
丈夫 - 你不觉得他也不给我们付钱吗?
那个女孩 - 我们正在下周工作“将军”,你可以加入我们友好的团队。
情人,我想领导他。
丈夫呆呆地敲门。
男打哈欠,否则我会杀了你。
将军坐在他的内裤打电话。
一般的妻子已经不在了。
将军起身拿起一瓶酒,从喉咙里喝下去。
妻子,你在哪里?
将军 - 好吧,为了勇气。
妻子,前进。将军将通过bolkon爬。
General-Svetka?我忘了枪
妻子是洋葱的悲伤。把他绑在绳子上,把枪放在将军身上。
在厨房里,强盗和女孩。
女孩,就像它来了。
强盗 - 来吧。
强盗 - 这谁?
一般你是谁?
匪徒拿出手枪指向将军。
将军也从他的内裤拿出手枪。
强盗你疯了我的玩具。
一般 - 我不知道。
强盗 - 好的,你可以走了。
一般在哪里?
强盗 - 你要去哪里?
一般 - 现在一分钟。来到阳台。-Svetlana Leonidovna,接下来要做什么?
妻子是一个白痴
一般白痴在哪里?
将军进入房间。
强盗你没有真枪?
一般 - 这是
强盗 - 这根绳子什么?
将军 - 是Svetka已经绑,现在我将撕下。慢跑,听到一声枪响。有一个子弹腿的土匪倒在地上,将军陷入昏厥之中。流氓的女朋友陷入昏厥。情人进入房间。
一个绑着绷带的土匪坐在沙发上。一般情人起来,情人递给他一瓶伏特加酒,他喝下去,晕倒了。
你爱俄罗斯轮盘赌的情人土匪?
强盗 - 没有
爱人 - 我不这样做,但这是必要的。
匪徒举起了他的手,
情人
强盗 - 在这里,我们有一个寡头,非常女性的猎人,所以他的一个房间完全堵塞了美元,其他与黄金,第三个.... 
情人 - 我同意。这是合法吗?
强盗嘛,一切都是相对的。
第五场
寡头车开到门口。
司机嘛,一如既往的15分钟?
寡头不满2个小时。
寡头进入公寓,开始拥抱和亲吻光,门铃响了。
光 - 丈夫在阳台上很快。
Oligarch - 是的,不,我现在不能这样做。我会向他解释一切。
光,你知道他有一个疯子。
Олигарх没有我不与这样的会面。
打开门。
Oligarch - 你好,我会向你解释一切。
在这个时候在与骗子的公寓。
匪徒看着他的手表,那东西不爬。
再次,在一个有寡头的公寓里,丈夫和妻子正坐在厨房里。
Oligarch-A什么是道德不只是一个美丽的词...(喝一杯水)
在一个与骗子的公寓。
情人(副) - 你的生意有什么毛病?
呃,怎么说,我们的业务只是在旋转。
情人 - 我与白痴保持联系。
强盗 - 是的,一切都将是现在。
情人 - 这个......他的一个房间里有美元,第二个是黄金,第三个是什么?
强盗 - 用钻石。
情人 - 为什么?
土匪对冲是。
情人 - 这是什么?
强盗 - 我不知道。
在Sveta的公寓里 
寡头 - 我总结一下,我想请求宽恕,并为你的道德折磨给你一点小小的补偿。
丈夫和妻子的动画。寡头从组合中拿出了4万美元。
寡头,你当然不会拿他们,但我会坚持。
丈夫是的,当然,当然,再来一次。
寡头,怎么办?
妻子把她的丈夫推到一边。
Oligarch - 留在Fedya。
丈夫(Fedya)我会试试。
寡头从入口出来。
司机-2小时2小时
寡头进入汽车,离开。
在夫妻的公寓里,有一场战斗。
现场8号
夫妻进入土匪等待寡头的公寓。
强盗 - 他在哪里?
丈夫 - 是像蜈蚣一样上去了。
土匪这是什么?- 用手指露出眼睛
丈夫 - 是的,我进入了角色。
强盗爱好者 - 还有另一种选择,在我耳边低语。
情人你自己呢?
强盗,但我们没有贱民。
现场9号
官员与警卫一起离开车。
包括在公寓里。坐在床上。
妻子给官员带来香槟,离开房间。
丈夫试图进入公寓,但卫兵阻止了门。
妻子打电话给她的丈夫 - 显然。
场景10 
在一个房间里有强盗。
土匪的内容 - 他正在攀登。
有一个朋友的强盗进入房间指示枪,立即降低它。
Bandit-Che的业务?
妻子 - 门被门卫挡住了。但这并不是全部,整个警车开了。
钟声在公寓里响起。
情人 - 我们都会被囚禁。
土匪 - 不是一个副手,我们没有为你赢得选举前的竞选,但我们不会活着投降。
情人-如何?
强盗计划编号69从未失败。
第十
一场伪装成祖母的土匪打开了门。
警察 - 这些祖母拿什么药?
强盗 - 什么不能?
警察 - 为什么不能,你可以甚至需要,但我会要求女孩留下。
土匪情人和警察(来自该团伙)正在离开。在墙上挂着他们的肖像“他们被警方通缉” 
官员和丈夫从上面走下来。官员把信封交给了警察。
场景12 
厨房里的官员,妻子,丈夫和流氓女孩。
主任 - 让我们喝下去,成功完成交易。
官员喝酒,并慢慢昏厥。当丈夫看到堕落的官员把玻璃杯拿回来拿走刀时,丈夫只把一只玻璃杯带到嘴边。
但那个流氓受到女孩的煎锅的打击。
妻子 - 做得好的Lenka,我们都跑了,然后很快醒来。
场景编号13在街上。
妻子 - 一个煎饼和一个手提箱被遗忘。
女孩强盗,这是一个傻瓜。
妻子来吧,直到他们感觉到。
女孩 - 如果?
妻子 - 如果没有。
现场号码14 
女孩们进入房间,拿起手提箱,然后一名带枪的官员进入房间,其后是一名带有绷带头的丈夫。
那么,蛇蛇是什么?陷入陷阱。
现场№15 
丈夫 - 瓦西里·彼得罗维奇好,我们将与他们做什么?
主任,但我们什么都不会做,让他走。
丈夫转向官员,看到他的枪指着他。
老公,怎么样?
主任 - 这里是Fedya,我想要简单的钱,但是他们不存在。
在这里,土匪情人和警察进入房间。
土匪最近怎么样?
场景16 
土匪,情人和警察在路上逃跑,但情人停下来,然后返回。
强盗,这是什么?
情人忘了他的时间。
警察 - 好吧,跟他们见面。
情人 - 你知道我父亲给我的地方吗?
警察 - 那是你的手表。
情人在这里,他保持和离开。
警方土匪格雷告诉他,你是沉默的,现在他的警察将在那里被占领,所有的可汗都将给我们。
第十六号
强盗官员?你甚至有墨盒?
妻子一个墨盒。
土匪戴。一名枪手正在被一名强盗开枪射击瞄准他的手和射击。
强盗是一个婊子
妻子或两个墨盒。
现场№17 
强盗用绷带的手。
现在所有的土匪都变矮了...... 
一名警察进入房间。
警察 - 这里的房客抱怨你公寓里的噪音。
他看到相关的女孩,拿出一把枪。
警察 - 女孩折磨你?
那女孩咧嘴笑了 - 非常。
警察通过无线电阿尔德阿尔德我在这里橡树电话加固一帮虐待狂。
现在车上的警察开车了。关闭收音机。 - 他们正在挑选白痴。
警察 - 所以我们一个接一个地离开了公寓。
官员,我只是问。
一个警察,我没有什么可以和你说话的。
一个帮派的警察 - 作为一个同事的同事,也许我会回家。
警察 - 10年后你不会害怕。
女孩强盗 - 非常感谢你,我们的救星。
警察 - 我的工作就是保护弱者。现在我们要叫电梯,我们会走,但让他们踩着楼梯。
妻子 - 你是如此的勇敢。
警察 - 好吧,我没有参加这样的麻烦。
女孩 - 你在说什么。
他们离开电梯,帮派下楼。
妻子 - 我以为世界上没有更多的愚蠢的人,事实证明。
丈夫 - 我们是什么?
警察 - 离开谈判者
退出入口。
警务人员 - 上车 
丈夫:我们坐的地方,我们不适合。
警察,在其余的树干,我们将推。
从一帮警察到第一贴,现在你知道什么罚款?
警察 - 好吧,现在我打电话给上校,让机器发送。阿洛上校派车,我在这里抓到了一个帮派......那么,我不知道是什么,但是非常大?白痴?为什么一个白痴?徒步携带?所以我买了新的鞋子,是的,我明白了。
他环顾四周,但已经没有人了,进了车。
第二个警察 - 那是什么?
警察 - 这是x .. x..oh ...万圣节
第二个警察 - 一个十月
警察已经转移到八月
一段时间后,一切都陷入了位置。
匪徒,警察和她的丈夫正在乞讨。
这名强盗在平板电脑上写下“在瑞士进行礼物手术”。
“第三天我没有吃的第四受不了” 
我的丈夫“喂小猫” 
帽子里的土匪和警察几乎没有什么丈夫满帽子。
丈夫收集他的帽子和叶子。

强盗好吧,停下来。
警察常备股票。
女孩们擦洗着梯子,悲伤地叹了口气。
情人挂广告“Zhmurkin代表候选人” 
他们的祖母出
奶奶好,离开这里。
情人逃跑。
将军正在和一只猫说话。
一般 - 这样的人不再拥有瓦西里·彼得罗维奇(Vassily Petrovich),他在四个舞台上用两个酒吧跺脚,哦,我记得他两个卢布,你觉得怎么样?我没有放弃(叹气)黄貂鱼。

       妻子(光)进入警服。
土匪Svetka穿的是什么?
强盗的妻子和女朋友显示警察的证书。
光来到一般同志你的任务完成。
将军 - 斯米尔诺 - 和昏厥。
整个团伙被装进一辆小巴。
  小巴离开了。
结束。
  记者 - 讲述你的故事。
警察好了,在街上巡逻,我们接到了一个关于事故的电话,当我们到达现场时,我们对受害者进行了急救,然后在灌木丛中找到了一个带钱的手提箱,因为我们没有找到所有者的手提箱自己拿。
记者 - 你是否为了收到的钱建造了这家医院?
警察,我没有用收益为坦克建立这个基座。
记者你的亲戚对此有何反应?
警察 - 他们说我是个白痴,但我不这么认为。
记者 - 那么发生了什么?
警察 - 事实证明,钱是假的,现在(显示手铐)。好,五年后我们都会见面。(警察用手拿走,带到水稻车上)。
结束
有两个选项为电影的结尾。写电子邮件lexalox2018@gmail.com。

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:

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