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Money

Loading...

вторник, 21 ноября 2017 г.

電影“騙子(布魯克林詐騙)”的情節(故事)是免費的。


 只是想警告你,你什麼都不懂,因為在這裡只有對話沒有事件的描述,這是一個谷歌的俄語翻譯,所以有輸入,雖然如果你有一個大腦,一切都可以理解)))。所有問題給作者郵件lexalox2018@gmail.com。該腳本是免費的,但請聯繫作者。
名稱可以根據電影製作的國家而改變。



丈夫從出差回來,情人爬到下一個陽台,在那裡他遇到了一個強盜和他的女朋友。土匪提供玩俄羅斯輪盤賭,意外殺死自己。情人變成女人的衣服,和公寓裡的女孩一起逃跑,拿著錢拿著手提箱。但不是那麼簡單 - 這是騙子.... 

這部電影不難消除,它不需要大量的投資,你可以賺100萬美元。
角色
妻子25-45歲
男性30-50歲的
情人30-50歲
民兵25-50歲
土匪(流氓)30-50歲
流氓女孩女孩18-35歲
無家可歸者留著鬍子30-60年。
一般50-60歲
另外對於拍攝,你需要兩個帶陽台的公寓(5至10小時)。
民兵(警察)制服。虛擬左輪手槍提議被發送到電子郵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來自布魯克林的欺詐。
丈夫 - 好吧,打開垃圾...我會殺了他,立即打開混蛋。
情人想爬下床,然後衝進衣櫃,妻子把他從衣櫃里拉出來,推到陽台上。
妻子 -跳躍者
情人 - 怎麼樣?
丈夫迅速跑進房子跑到臥室打開陽台門,然後扔在床下,掀開衣櫃,跑到孩子們的房間,所有的其他房間一切檢查,沒有人。
他悄悄地去了他妻子煮熟的廚房。
-發生了一些事?問妻子。
丈夫 - 是的,以為信用卡丟失。
妻子 - 你有出差嗎?
丈夫-aa在最後時刻被取消。
妻子啊啊
丈夫走進坐在沙發上的大廳,笑著打開電視機,卻注意到另一個人的手錶。
在這個時候,絕對的裸體愛人搬到了下一個陽台。
丈夫離開房間後,妻子從衣櫃裡拿出情人的衣服,放在垃圾袋裡,把它扔出窗外。
一個垃圾袋發現了一個垃圾袋。展開它,他用一張寫有密碼的紙張從他的外套口袋裡拿出信用卡。
無家可歸 - 相同的loshok哈哈哈。
情人搬到附近的一個陽台爬進公寓門口,然後一個帶著女孩的流氓式男人進入房間門口。
強盜(流氓)是誰?
那女孩聳了聳肩。
匪徒把女孩和情人放在沙發上。
強盜(流氓) -你是誰?
愛人,他幾乎咕
著。
強盜 - 是真的嗎?
情人 - 是的
強盜(流氓) - 我還沒有殺死人大代表。
情人 - 你什麼都不想,先生已經回來了,我從陽台爬到你身邊,你的女孩在我身上什麼也沒有。
強盜,你以為我很愚蠢。你是我的權力建立在多年來降低底板。
情人 -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。
強盜所以我相信你,只要出去,用舌頭等等等等。
愛人 - 是的,我不是墳墓。
強盜 - 在墳墓上,是的。現在我們玩。我喜歡你俄羅斯輪盤賭?
情人 - 沒有
強盜我不這樣做,但這是必要的。
拿出左輪手槍,開始計數。一,二,三,四,五,出來兔子走,突然間,一個獵人,vybe-gaet的
  情人podymaet手,你可以質疑?
匪友 - 
你們兩個之間我們有什麼關係?
強盜 - 你覺得我是個傻逼嗎?
情人 - 不,但是有這樣的印象。
匪徒自己在胳膊裡射。
強盜,什麼是Szc?P ... 
他撕下帷幕倒回他的手。
從上方尖叫 - 關掉你的電視,我現在就打電話給警察。
強盜羅斯,我會關閉你。好吧,老實說,我認為三。
情人,也許你不需要?
強盜 - 你需要一個副手。一旦有兩三個騙子,五隻兔子出來散步...突然間,一個獵人跑了出來,直接在一個兔子射擊Piff-puff-oh-oh-oh-Umi-raet-bunny-moi.ha哈哈閉上眼睛。
情人 - 我不會關閉。
強盜 - 這是一個bug子手,你在做我的夢。還是代理 那麼,對你來說......我會開槍射擊你。射擊,但子彈不開火。重複一次兩三。
情人 - 你又是從哪裡開始的?
強盜 - 這裡的爬行動物已經把所有的人都當成了人,而不是不喜歡它。可以,我們正在玩輪盤賭。
在桌子上轉動左輪手槍。杜拉被指向窗戶。
強盜 - 好吧,我現在該怎麼辦?
情人 - 這意味著槍口是指向光明,而光線是上帝,上帝說,足夠的傢伙愚蠢地回家,好吧,我會去嗎?
強盜 - 出租車電話?靈車叫做哈哈哈。第二輪。
他再次轉動手槍,槍管朝著他。
強盜 - 好吧....在射手?
情人 - 你瘋了。
強盜 - 從這些冬天的代表你不會質疑。看著我。
情人緊閉雙眼。匪徒射殺並落入房間的角落。

女孩 - 你為什麼殺了他?
情人 - 我沒有殺他,他用腦袋開了槍。
女孩 - 你在整個公寓打印?
情人 - 什麼打印
女孩 - 這裡的警察,你會告訴誰是誰拍了什麼,打印什麼,然後給他的朋友在監獄裡,你會解釋誰和誰殺了。
情人,它卡住了。
女孩 - 沒有去其他女人的妻子。
情人,我不打算,但是它發生了。
女孩接近手提箱顯示它。
女孩 - 這是肯定的。
愛人啊......現在該怎麼辦?
女孩 - 我們可以聽莫扎特嗎?
情人你在開玩笑,你穿什麼衣服。
女孩 - 從他的steanie。
情人 - 你是從屍體上出來的嗎?
女孩 - 好的,獅子,我會救你的。
一個情人站在一個女人的衣服,一個女孩抹上他的嘴唇。
這個女孩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,就去了流產的受害者。
情人離開公寓與女孩的女性服裝。導致電梯。
一個男人下樓梯。
丈夫 - 聯繫我們所有人,我有他的照片,你不能活下去。是的,玻璃紙抓取袋,車庫裡的電鋸。
電梯打開,有一個警察。
Militsioner - 那麼,女孩是遠嗎?
蒙特卡羅輪盤賭轉彎的女孩。
民兵 - 我會拿哈哈?
女孩 - 當然,每小時100美元。
Militsioner - 一個女朋友?
女孩 - 一個女朋友10。
民兵A作為女朋友打電話?
女孩-Stepa 
民兵-Stepa電話會給我的叔叔一名警察?啊,
女孩她很笨。
民兵 - 是的(驚訝)。好的女孩在工作不能。我跟著你哈哈。
女孩們正在離開。
警察打電話給公寓。
土匪站起來抱著他的臉頰。門鈴。土匪打算開門。有一個警察。
民兵 - 鄰居抱怨你的噪音......你把自己切入了什麼?
Bandit-aga 
Militsioner - 今天這樣的一天。
強盜不要告訴我。  
他用手拿著槍把他額頭上的汗擦乾淨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不是結束
字幕
警察看到我這樣。
今天的強盜獎將不是瓦西里·彼得羅維奇。
警察嘆了口氣。
丈夫接近以下。
我的丈夫,我看到一個微弱的,沒有摔倒。
強盜獎不會。
老婆,我這麼害怕他。(第二個選項是Aaaaaa)
強盜 - 沒有
強盜在電話上,Lenochka,那麼,我們按照舊的計劃工作,是的,是的,房子,公寓,汽車,我們把所有的東西....山寨?別墅在哪裡?在Penntyuki?那麼,別墅也許我們離開了,我們不是動物哈哈哈。
匪徒來到她的丈夫,妻子和民兵手中,每人遞一個信封。
強盜 - 好的,下週我們有個部長,請不要遲到工作。
一個醉漢闖入公寓。
土匪尼古拉伊万諾維奇再次為老?
一個無家可歸的人正低著頭站起來。
匪徒把信封交給無家可歸者,這次又會重演。你明白嗎?“ 
無家可歸的人點了點頭,
強盜 - 尼古拉·伊万諾維奇(更加堅持的)尼古拉·伊万諾維奇,
無家可歸者給了信用卡,
強盜 - 最後一次,帕德拉
,強盜轉向整個團體 - 再見,
待續

情人和強盜的朋友一起,突然想起時鐘。
情人鐘
女孩 - 什麼時鐘?
情人 - 我的父親在屁股裡度過了整個戰爭的時間,把我的東西都忘了,我忘記了這些東西......轉身回去。
女孩 - 你是一個瘋子,他殺了五個人,最好別惹他。
情人停下來,誰是瘋子?
女孩 - 好 - 他是
情人 - 好吧,這很清楚。
過了流氓的公寓,情人聽到了笑聲。他進入半開著的門。
情人進入房間。屍體在哪裡?
Militsioner - 他回家了。
好吧,一如既往的清楚。倒一杯伏特加和飲料,嗅一下假髮。
看著她丈夫的時鐘撕下了他們。
丈夫 - 你不覺得他也不付錢嗎?
那個女孩 - 我們正在下週工作“將軍”,你可以加入我們友善的隊伍。
情人,我想領導他。
丈夫呆呆地敲門。
男打哈欠,否則我會殺了你。
將軍坐在他的內褲打電話。
一般的妻子已經不在了。
將軍起身拿起一瓶酒,從喉嚨裡喝下去。
妻子,你在哪裡?
將軍 - 好吧,為了勇氣。
妻子,前進。將軍將通過bolkon爬。
General-Svetka?我忘了槍
妻子是洋蔥的悲傷。把他綁在繩子上,把槍放在將軍身上。
在廚房裡,強盜和女孩。
女孩,就像它來了。
強盜 - 來吧。
強盜 - 這誰?
一般你是誰?
匪徒拿出手槍指向將軍。
將軍也從他的內褲拿出手槍。
強盜你瘋了我的玩具。
一般 - 我不知道。
強盜 - 好的,你可以走了。
一般在哪裡?
強盜 - 你要去哪裡?
一般 - 現在一分鐘。來到陽台。-Svetlana Leonidovna,接下來要做什麼?
妻子是一個白痴
一般白痴在哪裡?
將軍進入房間。
強盜你沒有真槍?
一般 - 這是
強盜 - 這根繩子什麼?
將軍 - 是Svetka已經綁,現在我將撕下。慢跑,聽到一聲槍響。有一個子彈腿的土匪倒在地上,將軍陷入昏厥之中。流氓的女朋友陷入昏厥。情人進入房間。
一個綁著繃帶的土匪坐在沙發上。一般情人起來,情人遞給他一瓶伏特加酒,他喝下去,暈倒了。
你愛俄羅斯輪盤賭的情人土匪?
強盜 - 沒有
愛人 - 我不這樣做,但這是必要的。
匪徒舉起了他的手,
情人
強盜 - 在這裡,我們有一個寡頭,非常女性的獵人,所以他的一個房間完全堵塞了美元,其他與黃金,第三個.... 
情人 - 我同意。這是合法嗎?
強盜嘛,一切都是相對的。
第五場
寡頭車開到門口。
司機嘛,一如既往的15分鐘?
寡頭不滿2個小時。
寡頭進入公寓,開始擁抱和親吻光,門鈴響了。
光 - 丈夫在陽台上很快。
Oligarch - 是的,不,我現在不能這樣做。我會向他解釋一切。
光,你知道他有一個瘋子。
Олигарх沒有我不與這樣的會面。
打開門。
Oligarch - 你好,我會向你解釋一切。
在這個時候在與騙子的公寓。
匪徒看著他的手錶,那東西不爬。
再次,在一個有寡頭的公寓裡,丈夫和妻子正坐在廚房裡。
Oligarch-A什麼是道德不只是一個美麗的詞...(喝一杯水)
在一個與騙子的公寓。
情人(副) - 你的生意有什麼毛病?
呃,怎麼說,我們的業務只是在旋轉。
情人 - 我與白痴保持聯繫。
強盜 - 是的,一切都將是現在。
情人 - 這個......他的一個房間裡有美元,第二個是黃金,第三個是什麼?
強盜 - 用鑽石。
情人 - 為什麼?
土匪對沖是。
情人 - 這是什麼?
強盜 - 我不知道。
在Sveta的公寓裡 
寡頭 - 我總結一下,我想請求寬恕,並為你的道德折磨給你一點小小的補償。
丈夫和妻子的動畫。寡頭從組合中拿出了4萬美元。
寡頭,你當然不會拿他們,但我會堅持。
丈夫是的,當然,當然,再來一次。
寡頭,怎麼辦?
妻子把她的丈夫推到一邊。
Oligarch - 留在Fedya。
丈夫(Fedya)我會試試。
寡頭從入口出來。
司機-2小時2小時
寡頭進入汽車,離開。
在夫妻的公寓裡,有一場戰鬥。
現場8號
夫妻進入土匪等待寡頭的公寓。
強盜 - 他在哪裡?
丈夫 - 是像蜈蚣一樣上去了。
土匪這是什麼?- 用手指露出眼睛
丈夫 - 是的,我進入了角色。
強盜愛好者 - 還有另一種選擇,在我耳邊低語。
情人你自己呢?
強盜,但我們沒有賤民。
現場9號
官員與警衛一起離開車。
包括在公寓裡。坐在床上。
妻子給官員帶來香檳,離開房間。
丈夫試圖進入公寓,但衛兵阻止了門。
妻子打電話給她的丈夫 - 顯然。
場景10 
在一個房間裡有強盜。
土匪的內容 - 他正在攀登。
有一個朋友的強盜進入房間指示槍,立即降低它。
Bandit-Che的業務?
妻子 - 門被門衛擋住了。但這並不是全部,整個警車開了。
鐘聲在公寓裡響起。
情人 - 我們都會被囚禁。
土匪 - 不是一個副手,我們沒有為你贏得選舉前的競選,但我們不會活著投降。
情人-如何?
強盜計劃編號69從未失敗。
第十
一場偽裝成祖母的土匪打開了門。
警察 - 這些祖母拿什麼藥?
強盜 - 什麼不能?
警察 - 為什麼不能,你可以甚至需要,但我會要求女孩留下。
土匪情人和警察(來自該團伙)正在離開。在牆上掛著他們的肖像“他們被警方通緝” 
官員和丈夫從上面走下來。官員把信封交給了警察。
場景12 
廚房裡的官員,妻子,丈夫和流氓女孩。
主任 - 讓我們喝下去,成功完成交易。
官員喝酒,並慢慢昏厥。當丈夫看到墮落的官員把玻璃杯拿回來拿走刀時,丈夫只把一隻玻璃杯帶到嘴邊。
但那個流氓受到女孩的煎鍋的打擊。
妻子 - 做得好的Lenka,我們都跑了,然後很快醒來。
場景編號13在街上。
妻子 - 一個煎餅和一個手提箱被遺忘。
女孩強盜,這是一個傻瓜。
妻子來吧,直到他們感覺到。
女孩 - 如果?
妻子 - 如果沒有。
現場號碼14 
女孩們進入房間,拿起手提箱,然後一名帶槍的官員進入房間,其後是一名帶有繃帶頭的丈夫。
那麼,蛇蛇是什麼?陷入陷阱。
現場№15 
丈夫 - 瓦西里·彼得羅維奇好,我們將與他們做什麼?
主任,但我們什麼都不會做,讓他走。
丈夫轉向官員,看到他的槍指著他。
老公,怎麼樣?
主任 - 這裡是Fedya,我想要簡單的錢,但是他們不存在。
在這裡,土匪情人和警察進入房間。
土匪最近怎麼樣?
場景16 
土匪,情人和警察在路上逃跑,但情人停下來,然後返回。
強盜,這是什麼?
情人忘了他的時間。
警察 - 好吧,跟他們見面。
情人 - 你知道我父親給我的地方嗎?
警察 - 那是你的手錶。
情人在這裡,他保持和離開。
警方土匪格雷告訴他,你是沉默的,現在他的警察將在那裡被佔領,所有的可汗都將給我們。
第十六號
強盜官員?你甚至有墨盒?
妻子一個墨盒。
土匪戴。一名槍手正在被一名強盜開槍射擊瞄准他的手和射擊。
強盜是一個婊子
妻子或兩個墨盒。
現場№17 
強盜用繃帶的手。
現在所有的土匪都變矮了...... 
一名警察進入房間。
警察 - 這裡的房客抱怨你公寓裡的噪音。
他看到相關的女孩,拿出一把槍。
警察 - 女孩折磨你?
那女孩咧嘴笑了 - 非常。
警察通過無線電阿爾德阿爾德我在這裡橡樹電話加固一幫虐待狂。
現在車上的警察開車了。關閉收音機。 - 他們正在挑選白痴。
警察 - 所以我們一個接一個地離開了公寓。
官員,我只是問。
一個警察,我沒有什麼可以和你說話的。
一個幫派的警察 - 作為一個同事的同事,也許我會回家。
警察 - 10年後你不會害怕。
女孩強盜 - 非常感謝你,我們的救星。
警察 - 我的工作就是保護弱者。現在我們要叫電梯,我們會走,但讓他們踩著樓梯。
妻子 - 你是如此的勇敢。
警察 - 好吧,我沒有參加這樣的麻煩。
女孩 - 你在說什麼。
他們離開電梯,幫派下樓。
妻子 - 我以為世界上沒有更多的愚蠢的人,事實證明。
丈夫 - 我們是什麼?
警察 - 離開談判者
退出入口。
警務人員 - 上車 
丈夫:我們坐的地方,我們不適合。
警察,在其餘的樹幹,我們將推。
從一幫警察到第一貼,現在你知道什麼罰款?
警察 - 好吧,現在我打電話給上校,讓機器發送。阿洛上校派車,我在這裡抓到了一個幫派......那麼,我不知道是什麼,但是非常大?白痴?為什麼一個白痴?徒步攜帶?所以我買了新的鞋子,是的,我明白了。
他環顧四周,但已經沒有人了,進了車。
第二個警察 - 那是什麼?
警察 - 這是x .. x..oh ...萬聖節
第二個警察 - 一個十月
警察已經轉移到八月
一段時間後,一切都陷入了位置。
強盜,警察和她的丈夫正在乞討。
這名強盜在平板電腦上寫下“在瑞士進行禮物手術”。
“第三天我沒有吃的第四受不了” 
我的丈夫“餵小貓” 
帽子裡的土匪和警察幾乎沒有什麼丈夫滿帽子。
丈夫收集他的帽子和葉子。

強盜好吧,停下來。
警察常備股票。
女孩們擦洗著梯子,悲傷地嘆了口氣。
情人掛著廣告“Zhmurkin的代表候選人” 
他們的祖母出
奶奶好,離開這裡。
情人逃跑。
將軍正在和一隻貓說話。
一般 - 這樣的人不再擁有瓦西里·彼得羅維奇(Vassily Petrovich),他在四個舞台上用兩個酒吧跺腳,哦,我記得他兩個盧布,你覺得呢?我沒有放棄(嘆氣)黃貂魚。

       妻子(光)進入警服。
土匪Svetka穿的是什麼?
強盜的妻子和女朋友顯示警察的證書。
光來到一般同志你的任務完成。
將軍 - 斯米爾諾 - 和昏厥。
整個團伙被裝進一輛小巴。
  小巴離開了。
結束。
  記者 - 講述你的故事。
警察好了,在街上巡邏,我們接到了一個關於事故的電話,當我們到達現場時,我們對受害者進行了急救,然後在灌木叢中找到了一個帶錢的手提箱,因為我們沒有找到所有者的手提箱自己拿。
記者 - 你是否為了收到的錢建造了這家醫院?
警察,我沒有用收益為坦克建立這個基座。
記者你的親戚對此有何反應?
警察 - 他們說我是個白痴,但我不這麼認為。
記者 - 那麼發生了什麼?
警察 - 事實證明,錢是假的,現在(顯示手銬)。好,五年後我們都會見面。(警察用手拿走,帶到水稻車上)。
結束
有兩個選項為電影的結尾。寫電子郵件lexalox2018@gmail.com。

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:

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