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Money

Loading...

пятница, 2 декабря 2016 г.

Sunny Leone 阳光明媚的利昂(37photo),NEHA辛格BBC 100最具影响力女性名单


 阳光明媚的利昂做了它对在  英国广播公司的100位最具影响力的女性。他们再一次高调的和有影响力的女企业家,包括工程师,女运动员,商界女性,时尚偶像及艺人的混合物。

阳光明媚,谁是庆祝她的第五周年的 宝莱坞,印度演艺圈开始由2011年参与争议的电视真人秀节目“Bigg老板”。

她继续在宝莱坞电影像“最毒美人心2','大奖'和'EK Paheli里拉'出演。除了演员的名单中还包括印度的四个名字- Gouri Chindarkar(桑迦利),玛丽卡斯里尼瓦桑(奈), NEHA辛格 (孟买)和Saalumarada Thimmakka(卡纳塔克邦),宣读了一份声明。

Chindarkar是桑迦利,马哈拉施特拉邦一个20岁的计算机工程专业的学生。她是印度第一个孩子体验现在被称为“云中的学校”一个独特的学习体验之一。

斯里尼瓦桑,57岁,是她被称为“拖拉机拖拉机和农用设备有限公司的CEO 女王印度”,现已发展她的家庭公司成为世界第三大拖拉机制造商。

辛格是一位34岁的演员,作家谁创办的运动,以鼓励妇女走在街上孟买反抗骚扰。


Thimmakka是谁卡纳塔克邦80年种植了8000多棵,其中第一个响应的不能够生孩子开始嘲笑社会的一个项目,一个105岁的环保主义者。她是英国广播公司100名女性名单上最古老的女子。

今年的一些高调的女性包括创作歌手艾莉西亚凯斯; 美国金牌的体操选手西蒙娜Biles和法国政治家达蒂。英国广播公司的100名妇女赛季拉开序幕,周一。


宝莱坞女星阳光昂认为,虽然媒体和民众不会停止议论她,她的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将帮助传播真实信息,促进与她的歌迷直接互动。


“我认为媒体将反正八卦一下我,但通过这个程序,有什么我能做的就是之前在公共领域走出去过滤信息,所以他们是正宗的”阳光说。

开始她的宝莱坞之旅的电影“最毒美人心2”,在五年内,将actressensured她的知名度在电影界,并在像'大奖','拉吉尼的恐怖实录2“,”EK Paheli里拉“,”喾喾Locha海电影行动'和'一夜情',仅举几例。她还撰写了名为“甜蜜的梦”一本电子书。

作为有史以来第一次的印度名人有一个移动应用程序,并在进入电子商务行业,当记者问她是否愿意来创作另一本书,阳光说:“老实说,我还没有想过很多,我可能只是做,在未来,我有这么多来实现的。现在,我很满足和快乐的事实,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。因为我忙着拍摄一部名为“万亿Intezaar”导演Raajeev瓦利亚Arbaaz对面汗,我挺在消费“。

宝莱坞女星阳光塞拉利昂,谁推出了自己的手机应用程序在星期三说,她有兴趣观看社交媒体和移动应用的演员索南Kapoorand兰威尔·辛格。

当被问及这actressshould拥有移动应用像一个她推出,朗逸说:“我认为,索南·卡普尔将是很有趣的,因为她一直旅行到不同的国家和探索然而,我跟所有的社交媒体上的宝莱坞明星。 “

Foodpanda解救阳光塞拉利昂,获取食物为她


“当说到演员,我觉得兰威尔·辛格很有意思,他是疯了,他太好玩了!他有时尚感好,有时,他穿着怪诞的服装呢!所以这会是有趣的,”她补充说。
阳光明媚的塞拉利昂再做吧!前者成人电影明星已经胜过总理莫迪和萨尔曼·汗成为印度连续第五年最个性搜索,雅虎印度显露出来。

阳光明媚的塞拉利昂:Media将反正八卦一下我


萨尔曼仍然是“Bigg老板”登陆榜首搜索次数最多的2016年男明星第二次搜索次数最多的男名人是不是另一个汗,但站立的喜剧演员和电视人卡皮夏尔马谁是后跟阿穆布巴克强,沙阿沙鲁克汗和阿米尔汗。


围绕比帕莎·巴苏的婚礼卡兰·辛格格罗弗的嗡嗡声保证她作为第二个最热门的搜寻女星而迪皮卡Padukonetook第三位,其次是卡特里娜麻醉剂在4号位。

阳光明媚的塞拉利昂是一个无用的典范。请不要通过打印她的消息浪费您和我们的时间。我们至少困扰着她。相反,一些PRNT更多国家的发展受到政府。拉温德拉


每年,雅虎印度发布“年度回顾”名单,其中显示,拍摄的印度人的关注,在过去12个月的人物,事件和故事的。

昨晚的节目锯,宝莱坞明星阳光Leonemaking一个特殊的外观上Bigg老板10.女演员来进行特别提名的任务,其中被要求参赛者制作病毒视频和Sunny不得不判断它。不过,看起来她是不是一个尴尬的时刻,来了她的方式准备。

当阳光的基础上标志性的电影Sholay,马努旁遮普语,谁被打Veeru行为中得到冲昏头脑,并呼吁塞拉利昂恒业他的“MAAL”做一个有趣的活动的提名任务后。巴尼,谁在看任务与室友的休息反对它说停止叫她MAAL。然而,马努继续耍赖,事实上与巴尼作战。他告诉她要安静,如果阳光有一个问题她自己会告诉他。虽然阳光看着心烦,但宁愿不响应。这还不是全部,展会巴尼,珞巴族和Nitibha也被视为庵痛批为偶像接触适当的阳光女选手。他们还警告说,他今后要提防。
 记得塞拉利昂如何Sunn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,阿米尔汗可能永远不会想和她合作?关闭在那次采访的高跟鞋,阿米尔了在形成与“Mastizaade”女主角友谊的第一步。演员甚至邀请她到他今年举办的Diwalibash。



现在,什么都可以称为友谊的甜蜜姿态,阿米尔借给他的代理教练,普拉卡什巴拉德瓦的女演员。确认消息每天,阳光透露了她与阿米尔的教练力图在努力日常磨练她的演技。


对于外行来说,巴拉德瓦一直与展颜先生自“穰德Basanti”有关,是他贴近完美Haryanvi方言在他即将上映的电影“Dangal”的部分原因。他还培训卡特里娜麻醉剂和普丽缇·泽塔等等。巴拉德瓦透露,他一直在与阳光在她的印地文,口语能力。

新德里:女演员利昂阳光和数字媒体渠道奥尔Dikhao新的乳腺癌意识的视频,这不能不乳腺癌病例会减少一半,只要妇女付出同样的重视自己的乳房是男人做Taapsee Pannu明星。


“不要不好意思,不要害羞。在主场两分钟的测试可以救你的命。”利昂解释她的短片,这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人试图用交谈剪辑开始的结束妇女,并奋力防止其从目光向下滑动。

“乳腺癌病例在印度有60%在诊断阶段,三,四,自查在家意味着早期发现,它需要两分钟,”她说。

“我们女人需要知道我们的身体,知道检测胜于治疗”,Taapsee Pannu在一份声明中说。“两分钟自我测试是所有你需要做的!当球队向我提出了这个概念,我是绝对为它,因为我想男女要注意,如果在早期发现乳腺癌是可以治愈的,”她添加。


在阳光昂和Taapsee Pannu出现的视频是一个大系列的一部分 - 与包括hashtag #DetectToDefeat - 关于早期发现乳腺癌的重要性。


该系列的另一部短片 - 其中一些具有不同的故事情节,但相同的基本信息 - 明星主播Shibani丹德卡尔,演员普里亚Bapatand Divyanka特里帕蒂,歌手Sunidhi肖汉,政治家Shaina数控等众多知名人士。

她赢得了与心中的宝莱坞她的演技进站,现在的女演员晴朗境内已采取了在她的职业生涯一个新的角色,通过转动一个作家。塞拉利昂写了一本书名为“甜蜜的梦”,其中包括12个短篇小说。在'Mastizaade“的女演员说,写作是不是在她的脑海里,但她确实有一定的想法,其中又以未记录。



“写作是不是在我心中。我想到了这些年来但没有什么不同的故事和想法真的,我写了下来。这是我第一次写这样的事情。我年轻的时候我有一本日记,我的母亲读它,那是日记的最后,“利昂告诉PTI的独家专访。坐落于印度的环境,她的力量的虚构的故事,发挥妇女视为性等于男人,同时还谈到底层的浪漫。


这位34岁的女演员说,当出版社,剑圣的书籍,来到她写12短色情故事的想法,她把它作为一种挑战,在三个月跨度完。 “剑圣来找我,提出了12短篇小说的想法在这个流派。  这是一个个人挑战对我来说,能够做到这一点。我大概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写这些。这个故事,'7 E',是最困难的,因为这是第一位的,“她说。



“所以,我花了时间来弄清楚写作风格......有时候,我们不得不直接切入正题,因为它是一个简短的故事。这是具有挑战性,因为你不想前进如此突然,一个读者失去轨道“利昂说。在“最毒美人心2”明星说,在“甜蜜的梦”故事,目前仅可在剑圣的应用程序,都是虚构的,并有她的生活“是源于什么。”


虽然故事讲的诱惑,塞拉利昂确保她没有任何交叉线,将使读者,特别是妇女,感到不舒服。“我写这些故事,从我想到了一个女人想读。对我来说,当有人读它,特别是妇女是非常重要的,他们不应该退缩,或说”实在是太多了,我来处理。“我想它是在稍微浪漫区“。这些故事将每天晚上发布在晚上10点至5月3了“拉吉尼的恐怖实录2”的女演员感到紧张,旅途已经“个人”。“现在,它即将推出,我很紧张。” 除了这个事实,这是一个伟大的途径接触到的球迷,这是一个挑战,看看我能做到这一点,因为你有电影和歌曲陆续到来,但这是个人的。我希望他们喜欢。

随着Instagram的400万的追随者,阳光塞拉利昂有以下在线名副其实的风扇。为了增加这一点,阳光是使用一种称为Voxie服务来传播她的社交媒体波及面广。该主题自拍的标题是她著名的娃娃歌曲,被称为“全自拍pittal迪但voxie宋迪”。巴克Bacchan和普里查普拉后,Sunnly是谁是签署了发言自拍服务的下一个名人。


这位女演员已经冲过万喜欢和评论在一小时内。她贴说,自拍照,称这是一个voxie - 她的Facebook和Twitter页面上以及宣传她的曲线。一旦攻照片,阳光Leone在充满诱惑的激情说“我的我的voxie有我的感受..你知道我是提前曲线..哈哈哈”被打了。

女主角阳光塞拉利昂,一个素食主义者,说她的医生告诉她要远离酒精,奶制品和辛辣的食物。
“(我)不是很好,我的血液需要从感染纯化并没有太多的热量在我的身上,”阳光,35岁,在Twitter上发布。“所以,我喝专门的不良品鉴茶”。
“悲伤上午所在地区:中国医学博士告诉我 - !没有咖啡因,无酒精,无奶,无肉(我贴贴,这样的罚款),没有刺激性食物。 
“我相信,在中国传统医学和我猜它的神告诉我,我变成一个素食主义者的方式,不酗酒......咖啡因......没有毒素,”她补充说。
阳光明媚的最后一次出现在电影“爱Beiimaan”,由拉杰夫·乔杜里执导。该片还精选Rajniesh Duggall。 
印度的色情禁令可能已被部分取消,但这并不意味着色情,不能在我国重新被禁止。政府会见了严厉批评后,他们已经在网站上部分解禁,除非,显示儿童色情制品问题的人。
但这一消息作出正式之前,宝莱坞性感警笛阳光筹措原本通过她的微博做了一个微妙的一句话,那就是太容易。她贴出一张照片,她的丈夫丹尼尔·韦伯,他穿的是许三多与“性贩”写了吧。
这两个自己的制作公司产生成人电影。朗逸的前职业生涯作为一个色情明星结束了,她的职业生涯宝莱坞在飞行模式。她不公开谈论她以前的职业生涯场,但肯定有在印度的色情禁令的微妙而贴切的反应!

宝莱坞女星阳光塞拉利昂,谁在这里推出了自己的手机应用程序在星期三说,她有兴趣观看社交媒体和移动应用的演员索南·卡普尔和兰威尔·辛格。
当被问及哪些女演员应该有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像一个她推出,朗逸说:“我认为,索南·卡普尔将是很有趣的,因为她一直旅行到不同的国家和探索然而,我跟所有的社交媒体上的宝莱坞明星。 “。
“当说到演员,我觉得兰威尔·辛格很有意思,他是疯了,他太好玩了!他有时尚感好,有时,他穿着怪诞的服装呢!所以这会是有趣的,”她补充说。 
谁在与总部位于纽约的初创escapex合作推出了她的新移动应用中的女演员说,应用程序是为所有她的粉丝谁可以与她的直接交互,满足她的一站式服务。它会打开她的歌迷全世界的大门她的社交媒体手柄 - 无论是Facebook的,Instagram的,Twitter或YouTube上。
阳光明媚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印名人能有这样的应用程序 - escapex已经产生的白色标签应用像鲍勃·马利,怀克里夫金等35名人艺术家。
为强调对社会化媒体上的演员生活的影响,朗逸说:“由于我们的保质期是小,不像阿穆布巴克强,沙鲁克汗,社交媒体是建立粉丝追随者的最佳途径之一,人们可以编写自己的命运。”
当被问及是否有同时与该公司的合作给予的规格,她说:“是的,我将控制所有将走出去我的球迷和不应该有任何空间,内部口无遮拦的信息!”


阳光塞拉利昂37照片图片阳光塞拉利昂

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:

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

Loading...